close
記得當我的世界還沒有小姐這號人物時,每天除了上班及睡著的時間之外我就是在老公身上隨意的撒嬌!

但..小姐出現在我的生活後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的時間配額真的愈來愈少了!

昨天我忍著睡意,跑到樓下陪著老爺備份他筆電的資料時

我隨口抱怨著,現在你陪我的摳打好少呀!

老爺說...我的時間都佔滿了!

白天是公司的時間

下班後是小姐的時間

睡前是妳的時間

那我自己的時間在哪裡呢?

我想了一想...你睡覺時還有......上廁所時!!

老爺笑著說~那我清醒時的自己時間配額就約莫半小時!

老爺,辛苦你了!

因為你給自己的時間那麼少,所以我們母女才不用擔心經濟,每天放心的在家玩樂

雖然你給我的時間配額那麼少,但我還是願意讓你早點去休息

因為你是我們家的大樹,沒有你,我們可是會失去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