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老爺將要失業了,我居然完全沒有..完了,我們家未來怎麼辦? 完了,要喝西北風了! 完了,還有三十年房貸還沒繳...(套用小新名言) 的這種心情,我每天是開心的一直在倒數計時!

為什麼我會如此開心呢? 因為...因為...我總算有大假可以放啦~~~

是的,家庭主婦也是會有職業倦怠症!所以,我幻想著..逛街,下午茶,書局....這些當娘後就離我遠去的美好時光!

我盤算著,老爺休大假的這段時光至少我每週也要放自己一天假!

沒有老爺,沒有小姐,我就是我..

妮可小姐...再忍忍吧!你即將重出江湖囉~

對了..老爺不會長期失業,他只是想在他的人生中喘口氣,休息一下再出發!

所以....為了我跟老爺的喘口氣, 我們一起大喊!

失業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