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74.JPG 

有點可怕的照片........這個是我家大人上週六的頭皮狀況!

那天他剛洗過澡後跟我說他頭上長了一顆痘痘要我幫他看..結果頭皮一翻開......

這種狀況...長滿了一堆紅色的小痘痘,毛囊發炎...而且頭皮的還卡滿了油脂

很明顯的是洗劑不合造成的...

其實他換這瓶(十個男人七個屑) 洗髮精快一個月, 之前他一直是使用海倫家的

最近他就說想要改成支持根留台灣公司,結果換了約二週時我在清掃浴室時就覺得他怎麼落髮狀況很嚴重

那時我就問他..你最近壓力大嗎?怎麼一直掉頭髮?

他還回答我~哪個人洗頭不掉頭髮?

結果...第三週就看到頭皮長滿小痘痘囉!  當天我立刻就要他明天起停用這瓶洗髮精

我跟他講你不要怕浪費就硬洗完它,我可以拿來洗浴室洗馬桶洗.......還是可以消耗掉,不要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

後來他停用了一週後頭皮就慢慢恢復健康了! 而二週前的掉髮警訊應該就是他的毛囊在抗議了...

 

再來是這週發生的一件事~

我的小千在週一時莫明奇妙壞了,因為前一週我們家這邊有停過一次電.....所以很直覺得是怕變壓器燒掉

小千的插座插在五門大冰箱後面,老爺說他晚上下班後再幫我看, 我....我自己真的挺不聽話的

也許是小千也真的太貴了,他若真的壞了我會哭死,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搬食譜架...去移大冰箱.......

然後最後我確認只是變壓器的保險絲燒掉而已,小千正常..我才很放心的又把移動過的地方復原又把地拖好

那天下午還帶小姐搭交通車北上去上全腦課,然後她很堅持不肯在中途先尿尿,一定要到老師教室才要上,最後下車因為尿急我帶她用跑的

穿越民生社區公園...然後就變成小出血了~~所以這週我在床上躺了二天 才恢復

 

星期三為了硬把小姐帶去行天宮收驚,我又編了個理由北上..因為星期一小姐很堅持不去行天宮加上我身體又有點狀況

所以星期三穩定後我就放學提早去帶小姐把她帶去行天宮收驚然後說我們是要去找爸爸下班晚上去大賣場才順利的把她帶去

小姐是個很怕遇上喪家的小人,每回只要經過她就會很明顯的有怪怪的情況,這回忍了一個多月,然後八月初一那天去行天宮一堆人

我們只好回家,原本是訂星期一我在行天宮換車順便讓她收個驚上個廁所,但就有股力量讓她不下車,所以才會造成我得用跑的去才藝教室

在躺了二天後我星期三硬把她帶去,事前沒讓她知情..所以就順利多了!後來她的睡眠狀況也就好多了..比較沒有凌晨起來哭或亂喊的情況

 

總算這週平安渡過了..真的有驚險...其他還有一些驚險的事因為最後都人平安無事我就不多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