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45.JPG 

小姐上學後...入校門第一件事一定是守衛爺爺噴酒精在雙手上消毒才可以入校門

接下來的整天.....下課洗手,三次吃東西前,上完廁所,戶外課後,喝水前...一天洗手高達8次,酒精消毒至少也高達3-5次

小朋友的小手被75%的酒精一直把手上的水份帶走....乾到不行

妮可家小姐愛美....天天回家都喊手好乾! 每天睡前妮可都幫小姐擦上小甘菊護手霜

但是一整週下來,小手手真的受不了...媽媽我也受不了....

好吧~~ 理化科最差的妮可為了小姐...我認了~ 週六我就上了化工行去把原料備一備

調了一瓶 妮可特製(茶樹檸檬)抗菌保濕乾洗手給小姐帶去班上供全班小朋友們使用

muji的軟管又出現了,我分裝了一小瓶放包包裡~出門使用!

配方如下: 每100ml

95%酒精 75cc

凝膠30g

純水10cc

精油2g  (我這裡用茶樹跟檸檬2:1)  ←這裡其實就看你愛什麼味,不過有醫學證實較抗菌精油的是茶樹及尤加利哦!

甘油5cc

今天聽小姐說~小朋友們都說很香很喜歡哦......真是有小小安慰到!!  妮可實際使用後也覺得感覺不錯~ 分享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