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5811446.jpg 

T先生在週日跟我們回家了!

暫時妮可還是先用老爺的"大銀"在社區繞圈圈..

話說駕照拿了8年了,可是我上路的次數真的10次有找

最近的一次是我帶著一歲多的小姐去省道吃麥當勞←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我也不知道

昨天又開著車在社區繞繞,一轉出社區外的大馬路時我開在慢車道上

後面有一部小發財一直按我喇叭.......

但因為慢車道邊有安全柱的原因他也超不了我的車

我在下個路口又右轉回社區了,結果他也跟我一起轉入社區裡.....

社區馬路上沒有車,全部就我們二部,我往邊邊開一些想說可以讓他超我車

結果這位大哥也不超,他就擺明在我後面按喇叭

妮可.......火了,最後我油門不踩了..要按就按個夠吧! 我一路讓車用滑行的滑回我家再把車停好

倒車入庫的停車方式我是第一次試,停的方式是還算可以...但是經驗不太足夠,我得下車看才知道我車停正了沒有

看來我還需要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