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1.JPG 

幫自己準備一雙好走的鞋~

這款叫奧利微亞! 想不到大腳的我穿包頭鞋也居然合適~

妮可的前一雙是瑪利珍..那雙我真的超愛,但是底被我磨的差不多了

所以上週四的大雨,我穿了它出門在騎樓裡滑了好多次..

為了安全,我忍痛換了它~但捨不得丟掉! 不下雨的日子,在社區散步時還是能穿

其實妮可在買鞋時有看一下現在的孕媽咪足下流行穿什麼

看起來勃肯跟卡洛馳是平分秋色~但我個人是較偏好重量較輕的卡洛馳啦!因為他晴雨二用~真的我超呷意!!

DSC03032.JPG 

這位不是孕婦~但她也買了雙好走的鞋...這款叫佳比

原本我以為小姐會選卡漫或是有瑪利珍公主系列~結果這位小姐選了跟我差不多的鞋款

然後他把鞋扣換成dora, 我想~應該是色彩取勝吧! 她偏好粉紅色....

 

最近孕吐開始比之前常出現了~ 肚子餓很快也飽很快...最明顯是我每吃口香糖必吐>"<

孕婦是要少量多餐沒錯,但是我好像有些都點來然後只吃個一點點我就不想吃了....老爺說他的惡夢又開始了!

像昨天我們去鶯歌吃食尚玩家介紹的羊肉炒飯~

老爺點一盤羊肉炒飯,我點一碗紅燒羊肉麵,配菜點瓦片蝦餅,燙青菜,炸豆腐

這樣3個人要分食,  我吃了一點老爺的炒飯,1/4碗的麵,小姐則分吃我半碗麵,其他的就老爺吃掉

配菜則是除了豆腐外,其他都我跟老爺分食,但是老爺還是吃到變"太飽"

然後他就說~我不是叫很餓,怎麼才吃那麼一點,還好紅燒麵小姐愛吃..不然他又完蛋了!

今天晚飯也是,我四點半時吃了二顆小小的生煎菜包,所以去汐止阿財水餃時我只吃四顆韭黃水餃跟一碗酸辣湯就飽了

老爺一個人吃了3個小小的生煎菜包10個鍋貼跟6個水餃還有一碗玉米湯..他說他飽到快滿出來了

可是我在一開始就跟他說我不吃鍋貼了,鍋貼跟水餃我個人比較愛水餃....但我沒想到我最後只吃了四個而已

我發現節食好像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了,我習慣吃到七~八分飽就停止了~

最近有點慘,我不太愛煮飯的味道......好像懷小姐時初期的那種狀況又回來了,這下真的有點糟,要開始外食渡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