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95.JPG 

昨天下午收到這封掛號,裡面內容物就這200元的小7禮券

妮可我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何這家公司要寄這200元給我,基於防衛心強又加上想太多的心裡下又聯想到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不過又想回來...要詐騙不可能是區區200元甜頭的,因為詐騙是利用人貪心的本性才會有機可乘

於是鼓了起勇氣打了信封上的電話過去詢問一下詳情~

後來小姐說......這是lp33徵文的佳作禮券呀! 你不知道嗎?

我~呃.....最近很懶沒什麼在努力看通知及mail

小姐說~你去看一下有得奬公佈哦!

我~好的,謝謝!!

那個....我的破文筆居然還有佳作!! 不過老爺說我很會"編故事" 一點都不意外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