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肥死....

這餅是同時參考松露玫瑰家以及家庭美食健康百科的作法 混合而成的

今天在翻食譜時看到這煎餅一直在想我在哪看過..後來想到了哦..是放大假去的大忙人家啦!

所以我追到了源頭松露姐姐家,  用它刨成絲的成法 搭配著美食百科的配方一起弄出來的

妮可今天是用2顆小型馬鈴薯 ,麵粉適量拌合成糊狀,放些海鹽,黑胡椒調味

在VITA鍋中倒入橄欖油慢火下去煎成二面金黃,起鍋再灑些粗粒胡椒即可~

這~爆好吃的!當主食應該也是ok的~


不過今天在刨絲時真的覺得我還是最好弄台電動刨絲機好了,因為我又差點剉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