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弄這個簡單的瓜仔肉....

這裡只有一點點大約只有100克的絞肉左右,大約是一餐份量!

材料就蒜頭少許,花瓜6小塊,絞肉 醬油,水250cc,糖,花瓜汁少許

作法

花瓜切小丁

蒜頭爆炒一下,肉倒入一起炒至變色,

醬油,水,糖及花瓜汁一起倒入鍋中煮至入味即可

因為我今天是中午提前先做的,所以我並沒煮至入味! 

我是煮至水滾後就封上保鮮膜跟著我的山藥湯一起送入大同電鍋燉煮..因為人家懶得顧火

晚上要吃時很入味很甘甜好吃哦~小姐吃了一大碗飯!

這些的量扣除了帶便當之外全部一餐就吃光了~我愛這種清空的感覺!

不過今天白飯也就銷路不錯~連明天我跟小姐中午的飯也都一併被他們父女二人分食光了!

可見它有多下飯好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