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熱到快爆了!

上週終於忍不住,還是做了每年夏天我特偏愛的日式冷麵!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鍋子物色了很久很久,一直想從不沾鍋等級升等至不鏽鋼鍋,但我是一個新手,所以做了好多功課以及參考網路評比介紹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秋香老師所使用的vita craft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老爺將要失業了,我居然完全沒有..完了,我們家未來怎麼辦? 完了,要喝西北風了! 完了,還有三十年房貸還沒繳...(套用小新名言) 的這種心情,我每天是開心的一直在倒數計時!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當我的世界還沒有小姐這號人物時,每天除了上班及睡著的時間之外我就是在老公身上隨意的撒嬌!

但..小姐出現在我的生活後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的時間配額真的愈來愈少了!

昨天我忍著睡意,跑到樓下陪著老爺備份他筆電的資料時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140.130.111.202/~oneone/html/oneonepage/oneone.php  彎彎順水餃

今天趁著北上前我們去了彎彎順水餃的會所買了之前在BBH裡大家大力推薦的吃水餃幫助憨兒的彎彎順水餃

其實彎彎順的協會離婆家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跟老爺帶著小姐跟婆一起入協會中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