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沒那麼好命過

花2500請人來按奶,按摩師手勁不錯,她幫我清了不少很深層的硬塊

奶量有變多,但她告訴我一個壞消息,她說我是容易塞奶型的乳腺

而且都是積在深層,不見得寶寶就能吸散,還是要自己平時多推多揉散才有辦法清出來

另外,她說我淋巴排毒不好,所以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沒事把腋下也一起按一按....

這天,我訂了施巴嬰兒按摩油...想說來按奶按手按2BB都可以

月子中心今天阿姨要換人了,所以有二個阿姨在打掃房間...

在這裡真的什麼都OK,唯一缺點就洗澡熱水會一下大一下小...這很傷腦筋

不過已經也反應上去了,就等他們維修囉...

成人百日咳疫苗的頭痛副作用好像好多了,今天只有打針地方手痠腫而已..半邊感冒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