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18.JPG 

今天聽著心經,手沒閒著...齊豫版的是中文版,好長~好長~

我不太會唸,所以這功課用聽的不算我做的就沒唸迴向了

手忙著做這布小物~布書籤!

其實這是妮可昨天無意間逛到一位跟我有著相同理念舊衣改造的手作人AYan 的布小物

只是妮可的手比較笨不會繡圖案所以就做成這樣的版本!

DSC02621.JPG

夾入書本的樣子會是這樣.....妮可覺得這件算是我最好看的一件手縫品了,手作書應該星期一才能拿到

65折賣家今天才寄出,所以以後..大家會漸漸才看到比較正常的東西吧:p

 

今天下午在門口閒晃時鄰居太太跟我說我那堆像雜草般的豌豆......長出荷蘭豆筴來了

小小的好可愛哦,豌豆的花也很神奇,同一株裡會有粉紅色,粉紫色,粉藍色....真的很神奇

鄰居太太交待我要好好對待我把它當肥料的大株碗豆,叫我幫他們做架子讓它往上爬

以後我就會有收成不完的荷蘭豆了~~呵呵呵!!

待妮可把它的新家整理好後我再拍給大家看哦!! 拍豆筴,拍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