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04.JPG 

因為明明就是台客風的快炒99版炒麵,最後妮可加了味霖提味啦!所以就變混種囉~

好想吃炒麵呀,今天帶小人去龜山市區看診就順便去菜市場賣麵條的那買了拉麵條←因為我不愛油麵

材料

豬肉絲少量,台灣香菇四朵,洋蔥半顆,胡蘿蔔半條,高麗菜1/4顆,豆芽菜很多←它就是要吃炒麵的主因!因為我星期六收成後還有一半還沒吃光炒麵用光最快!

以上材料除了豆芽外都要切成絲

作法~

1.拉麵要先燙至半熟沖冷水待涼

2.起油鍋,爆香菇,洋蔥,胡蘿蔔絲,再倒入醃了少量醬油及抓了太白粉的豬肉絲一起炒

3.放高麗菜絲後倒入100cc的水煮軟~水真的不要太多菜會生水的

4,倒入麵條拌勻,調味倒醬油即可

5.加入大把豆芽開始拌炒再加一點味霖提味即可!!

 

接下來283要開始碎唸一下

那天才在pucca妹妹家看到家x福a錢,今天妮可帶小人從菜市場要回家時因為提了一堆東西所以我們照例搭小黃車

停在龜山菜市場的小黃一般都很固定,妮可看到二個運醬在聊天我就問誰要載,前面的推後面..所以我們就搭後面那部

小人才一上車那位不客氣的歐里桑就跟小人講你鞋子不要給我弄到椅子←這時我還沒很不爽

說了目的地後,到社區裡他開始問:你房子買多少錢700多少? 我說差不多就這個價←心裡開始不爽,幹嘛這麼沒禮貌問人房價,我買多少關你屁事!

我問他,你想買這裡的房子嗎?

他說我之前有來看就是700多,你買700多少啦?

我說我到了請停車!

車錶價明明就95元,我拿100元給他,他完全不想找我錢

我若不是帶個小人又在家門口所以要低調,我真的會很火大跟他要那5元!!! ←氣死人了!

不過我跟小人也做了機會教育,我們下車進門後我跟小人說那位司機不誠實,他是95元沒找媽媽錢

下回我們不會再坐他的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