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第二次買!  這次買的尺寸是比較小的,所以是3個39元! 

上回買的尺寸是大則是3個49元!

這種收納盒我還蠻喜歡的..之前那三個都被我拿來冰沒吃完的菜或飯..

因為它有蓋子,碗身又能微波加熱所以很方便能減少保鮮膜的使用!

這回買三個小尺寸的,我是想拿來當小姐的點心碗! (實際用 途是拿來接掉的餅乾屑,放零食小點心,裝小水果,)

因為我是壞媽媽,一般會掉屑的餅乾如..蛋捲,捲心餅...等等的我在家裡都不會給小姐吃

但是我婆婆之前拿了一大桶捲心餅(像脆笛酥)...老爺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給小姐吃?放著會過期...

所以~我今天又買了這小尺寸的方便小人單手拿著給我接餅乾屑!

之前我曾用過她的碗或盤子請她給我口就容器趴在桌上吃

但我覺得效果不好,所以才想說不然換成容器就口好了..

若小人不適用,我仍然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碎唸

今天在CL美女家看到她的芒果缺少斤兩! 看來妮可到時後也該把合購的芒果全數都秤一下!

只是...妮可的廚房秤最多到3公斤..難不成要一顆顆秤嗎? ..想到就好累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我的TANITA體重計來整箱上去秤......再扣除箱子跟包材的重量就好!

懶人總是要想出方便的懶 方法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