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葉葉~都是葉菜吔~這是這次的菜籃,主聯的菜總算回復正常了!

拍完照後才發現還有蕃茄忘了入鏡!

這回的菜籃有..

大蕃茄50,青花椰65,包心白65,小黃瓜60,芫荽30,油菜35,青江菜35,白蘿蔔50,福a35,茼蒿50,菠菜35



奶蛋豆類,牛奶二瓶,豆花一盒,白豆干,豆腐(要來做凍豆腐)火腿,蛋四盒,冷凍火鍋油豆腐是為了怕不足配送金額而買的,

可是想不到這回又破三仟了..@@



水果乾貨魚肉類,我終於買到白蝦了..聽說很新鮮來個二包,對不新鮮的蝦會過敏的我可以來做個檢驗!

之前主聯的沙蝦仁我吃也沒事,所以我想應該這也沒問題吧~羊肉片二包,鮭魚輪切,其實冰箱豬肉類我還有,所以這回冷凍訂不多!

水果訂蜜蘋果,爆好吃但也超貴...這一包要270元!柳丁訂來吃看看,芭樂是小姐的最愛外面的我不太敢買因為它是不去皮的水果,所以也是一定要訂的!

雖然上星期四嫂嫂才給我八顆芭樂..但我在星期三之前就下訂了,所以現在鮮果室中都是芭樂~~

以上這些除了米跟乾貨以外全都塞進了我的大冰箱,所以整個冰箱塞滿滿的!

今天把上上週五去統一聖納科德買的a菜拿出來洗,狀況還是很好哦!所以若以後我要零星的補菜我會去聖納科德補吧

因為它葉菜四包就有七五折還是七折我忘了,總之同樣是統一生機的東西會比去BR4買便宜!!

而且捷運中山國中站隔壁就有一間了很方便,小姐還說我可以先打電話去她會幫我備好,我去了直接帶走就好了!

雖是如此,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自己去挑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