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入庴的時間快到了..

三年前我們入庴時小姑送我們一部冰箱

所以這回他們搬入透天

我用一部空氣清靜機外加一部irobot Roomba #4260做回禮

原本算盤打的很好是..掃地機在好市多買(只要9999)

清淨機則是跟我一樣用大金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好市多沒搶到倫巴 

所以預算變成好難抓...才會平衡

爬文爬好久,最後清淨機買了這部一樣算是頂級的

雖然它沒大金貴,可是c/p值一樣也很高

一樣是日本製的這部...好吧,我承認我愛日貨

去年要去東京前,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當年我是跟爸爸回去日本當日本人

而不是留在台灣會不會現在我愛的就是別國貨呢?

唉..

有時是一整個心都很矛盾

認了親,會造成別人家庭問題

不認自己心中說沒遺撼是騙人的

但~人在哪也不知道,也許我們這一生是無緣的父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