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看過小氣達人介紹的金桶料理

今天利用拜地基主之便,剛好主聯這週有地瓜,所以我就用鍚鉑包了三條小地瓜有樣學樣的做起金桶料理烤地瓜

說真的,從小在都市長大的我沒焢過蕃薯..所以今天對我跟小姐而言好新鮮

老爺則是一直說~一定不會熟,一定....,人家以前我們都是......做的!

這個...本來有想過會不會對神明不敬,但我是等拜拜儀式完全結束後

利用桶中的餘熱去把地瓜悶熟的,所以不會有問題的..呵呵^^

後來成品出爐...很優哦!比用蒸的還好吃...

不過這種料理我想也只能四大節時吃一次吧

平時是不會燒金的!

這是剛打開的樣子,還有焦焦的汁咧...




因為是用餘熱,所以我不敢放太大條...這是主聯的地瓜,真的很好吃哦~超甜的


這是剝開後的樣子,盤子上一點一點的就是灰啦...@@

這應該算是懶人節能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