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很善變...其實原本我們昨天的行程是八里.淡水北海岸拍照一日遊,可是走到關渡橋時..淡水方向在塞車,所以老爺說他要去關渡的第一街吃午餐

行程又改成關渡及關渡水鳥公園..然後~第一街爆滿!其實妮可早就有預感,因為妮可住在關渡四年..第一街本來就是居民很愛去的一家快餐店!所以老爺除了找不到停車位外,又看要等那麼久..又改往北投去吃飯!

北投吃過飯後本來是要去士林官坻拍照,可是中正路又爆塞~所以我們就說好吧..帶著小人去我們的訂情地大湖公園走走吧!

結果..大湖公園湖水乾枯根本就活像被抽光似的,所以妮可知道老天爺就是叫我們要上碧山嚴! 因為離上回去拜拜已經差不多快一年沒再上去走動了!


一樣的長梯,去年來時小姐只能自己爬上一半左右吧,今年的她可是自己輕鬆走完全程~


這裡沒有行天宮的人擠人,所以妮可跟老爺除了行天宮外也很愛來這裡走走~晚間時刻也可以在廟外順便看看台北小夜景

照慣例的買了二份金紙..

這好像是我們在北部所走動的.唯一有燒金紙的一間廟了,行天宮跟妮可媽媽放的寺都已經沒有焚燒金紙跟往生錢的大爐了說!



這張是我們家老爺叫我一定要拍上來讓大家看的...他說他會自動讓金紙進爐....

其實這也沒什麼技術可言,但他堅持就尊重他..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吧!


所以昨天後來根本沒拍什麼照片,不過倒是在林口下八里的山路欣賞到了初開的五月雪..

原本想下車去拍照,可是那條路實在太危險了所以就作罷!

這個週末我想應該是看桐花的好日子哦,大家想好了去哪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