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00.JPG 

boon 的零食球 這個是外出裝dd的零食用,照片為旋開蓋子的樣子

boon 在台灣最有名是擠壓湯匙,這球在拍賣上還是找得到

妮可很有幸 跟上了熱心的一月牛寶花媽 願意由美國幫忙扛回台灣 ,所以也買了一個給弟弟使用

平出外出時會裝餅干在零食球裡讓小姐跟弟弟二人分食,通常小姐都會餵弟弟,肉腳駕駛媽媽我才能安心開車

9M的弟弟也知道這球裡有食物,所以有時他想吃時會一直想辦法把我放在櫃子上的球給弄下來!

但目前還不能讓弟弟自己拿著球取餅乾吃,因為還是小餅干可能會灑出來,

所以平時我是都把一次放一 顆餅干在我手掌心上由弟弟自己拿取並塞入口中,當然初期時他會對不準..不過現在他可以吃了!

但~~他是個貪心的小鬼,有二顆他就二顆一起拿,所以暫時沒辦法教他一次只能一個的概念

 

話說小姐不知為何很熱愛小bb的食物..連副食粥泥,米餅,全都可以接收

所以有時弟弟不賞臉的副食品大部份進了她的肚子,殊不知是放學回家肚子餓還是.......?

慘得是連弟弟的新玩具也都她搶著玩...ORZ

 但,這也不是沒優點啦,弟弟都會先靜靜的看小姐玩,然後等小姐離開後就立刻上前模仿小姐操作玩具

DSC04717.JPG 

9M大的弟弟一直想放手站,平常推著椅子就給我在房間逛大街,會下床,會BYE BYE..每天要出門接小姐時他會講 BYE BYE 又揮手

知道GIVE ME FIEVE ,知道伸食指指尖對指尖是觸電電..但..他不會拍手!!

沒事最愛去探小姐書桌上的東西,然後知道姐姐不分他玩的布偶蓋在被子下,所以他自己上床後會把他挖出來咬.....

姐弟二人已有吵架記錄,且弟弟會告狀...會跟著一直講嬰兒語!  我看我好日子不多了....再來都要調解小人們的戰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