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5.JPG 

這~其實是積欠很久的文章,這牙刷其實是去年跟小寶媽媽合購入手的!

如果你家有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你就會知道牙刷消耗量真的高的可怕,一個孩子平均一個月二把牙刷

如果她是會咬刷頭的那種孩子,那刷頭一週真的可能就開花了!

所以我們這二個省錢媽那時在健康牙刷跟優美牙刷間比較來比較去(就在免運費門檻中抉擇)...

二個人功課做完後都一次都備好了全家人一年份的牙刷....入手價我們都差不多各花個500元

比起之前使用一把35元的給小姐真的是"俗又大碗",台灣製的品質及網路使用評價也是不錯所以回購率我是100%

 

DSC03840.JPG

我訂的其實都是兒童尺寸,把我要用的2.1公分跟小姐要用c6的放一起比較就很清楚知道其實我們大人使用c1(細刷毛)的並沒有比小姐乳幼兒用(軟刷毛)的大多少

DSC03839.JPG 

小姐用的c6,刷頭小只有1.4公分左右很適合小朋友,刷毛也很柔軟,因為要方便帶去學校使用,所以我選有獨立牙刷蓋子

DSC03837.JPG

這樣放在學校的架子上我是覺得比較衛生,刷把跟蓋子我也都會幫小姐貼上姓名,所以很方便!

對了,經過了孕期後我來說我使用c1的心得應該是更準確的!

其實以前懷小姐時,我在懷孕中後期都會開始有刷牙時牙齦出血的情況,那時我都還是用一般成人牙刷

成人牙刷其實對最後面的牙會造成死角,所以不太好刷乾淨,容易造成發炎

所以當生完小姐後,我聽牙醫的建議開始改用兒童牙刷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握把小,不過真的小刷頭的牙刷在刷最後的臼齒時真的比較容易清潔到死角

在使用優美之前其實我是一直使用刷樂的小胖子細毛兒童牙刷,這款也是不錯使用,所以當我要改成優美牙刷時也是擔心自己會用不慣

因為握把又更小了,而且也擔心會不會因為太便宜所以刷毛品質就不好?

不過還好在經過整個孕期使用後,優美的C1真的也不輸刷樂,所以..以後就會一直使用下去,因為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