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1.JPG 

買很多.....不過妮可是小咖!! 牙菌斑漱口水妮可給小姐使用了二年以上有囉....

在日本買過,在台灣也買過,這回是跟小寶媽媽合購..我們一起帶了15瓶

在台灣也有牙菌劑,可是是用棉花棒沾在牙齒表面上,我們認為還是日本的比較方便小人使用,畢竟主要使用者是小朋友

又有草莓口味,小姐很習慣使用它了...每天睡前刷牙她會自己倒出3cc漱口後再把牙上的紅紅菌斑刷乾淨..

雖然這不是正規使用方法,但是對小朋友來講這個方法比較簡便又一直確保乾淨..所以二年多來我很滿意

算是忠實使用者吧,只是如果他的購買管道再方便一點就更好了~

DSC03126.JPG 

拼拼豆豆..這組是在博客來訂的,現在有任二組88折..買回來給小姐加強指頭的精細動作!

再來就是一堆禮物..........

我們家的小姐很人來瘋,有時上課或在家時會故意挑戰一些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動作

上回妮可的同學跟我說小朋友都愛奬勵制度,他們就會表現的超過大人的想像

所以......我就開始了在家奬勵制! 現在我都得不定期去補補貨

DSC03122.JPG 

這個是大創買的貼本,好像可以重覆貼吧..

DSC03123.JPG 

美少女的著色畫本...這些都很便宜,在老師的禮物寶盒中也常出現,小女生們都挺愛的

DSC03124.JPG 

這本就是大本的,小姐的最愛珍珠美人魚畫冊...

DSC03125.JPG 

台灣製的免削鉛筆.... 發現了嗎,都是文具類居多! 其實這個是amy阿姨給我的建議呢~

我們家的規矩其實很簡單~ 我要求小姐

1)每週三天上課中,她可以自律性的很"專心坐好"聽課, 每達成一節我就蓋一個章.一週有三個印章我就會讓她選一項禮物

但反之如果有不聽話的事情這週的禮物制度就取消!

像星期一她就很認真的上課完全不用我再提醒..坐好,專心,做自己的..等等話! 所以她很開心離禮物又近了一點

但是昨天星期二因為他在家中太過無聊,所以她就又把異物塞入電風扇裡去做這種已經告誡很多次的危險動作

我本來是請她去罰站五分鐘,但是她任性的說不要,後來老爺打電話又回來請她去受罰..她還是不願意

所以我就跟她說~如果你做錯事又不聽話..那這週你不可以換禮物!←決定權在小姐自己手上,她最後選這週不能拿禮物!

2)在家複習時我發現她數學類常常很沒自信,所以我鼓勵她可以在時間內做的又快又正確而且又全對就可以選一樣小禮物,但是有錯的話沒關係..自已訂正後媽媽會在本子上蓋一個小兔子印章.三個小兔子印章後就可以換一個禮物

3)有時她會跟我說她要寫作業像abc 或123那種的本子,我是跟她講如果她可以寫得大小整齊 字恭整,且不用再修改,我就會給她一個小禮物,但如果字太難看就要改好後印個章..二個印章可以換一個小禮物

4)幫忙做家事她還是想要拿1元,她說有1元才可以存起來買她想要的東西或是玩具,所以這部份我還是照舊

禮物制度實行後家裡的禮物消耗很快,上回amy阿姨贊助的文具用品小姐都拿到手了, 也用的很開心...

最大的轉變是.小姐會主動說她要做xx 學習,不會再整天吵無聊或是想看一整天的電視..

所以這也算是好的制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