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79.JPG 

母親節禮物.... 回想起來好像每年在母親節左右我都會花一筆大錢! 去年是vita的鍋子,今年決定花保養品!

第一化工,人家都說c/p值超高! 但我也買到單筆10000元拿到vip卡~ 真的是買很大!!

DSC02981.JPG 

這個卡聽說不認人,所以如果姐妹們有需要可以留私訊給妮可! 九折雖說不多但省小錢也好~但聽說原料跟空瓶除外哦!

DSC02982.JPG 

這精華液有另外再加料!所以貼了張標~ 全部裡頭最貴的就是這個加料的藍銅胜肱! 1g的粉就要2500大洋

但是因為效果真的不錯,所以妮可買了~ 這瓶裡面加了0.5g 另外一半就冰在冰箱裡!

DSC02985.JPG

這個控油防痘膠要拿來用在每次拔完粉次後的鎮定! 我的皮膚太敏感了很容易紅~所以需要消炎鎮定的東西!

DSC02983.JPG 

這個胺基酸洗面乳是一定要的啦~~今天洗後覺得還不錯!很保濕...

DSC02984.JPG 

這個保濕霜要拿來當晚霜使用的..試用後覺得很清爽! 

DSC02987.JPG 

化妝水跟飾底乳...現在好像不叫隔離霜了都叫飾底乳.有spf15 也不太黏

統領的組合是洗面乳加化妝水加精華液還有那瓶晚霜 這樣4380元

藍銅胜肱是我另外買的,所以這樣下來就快七仟了,飾底乳則是800元

另外還買了眼霜,比分子町保濕霜更清爽的蓮花水凝乳要當日霜1350元

還有一條要擦局部長痘痘傷口的抗痘凝膠300元

再加上分裝空罐,真空罐及噴霧瓶等反正就花了一萬.....

統領因為有母親節活動滿一萬送一千一的折價券可以十足抵用,所以今天就拿了這一仟一去買了一件安妮公主的學院風洋裝給小姐

然後滿一萬元又可以兌換8個mr. dounts的任選 甜甜圈,一杯咖啡以及一個拿坡里的大pizza

所以我個人覺得應該很划算...當然如果我自己會diy 那應該會更便宜吧~~所以今天就提了一堆回家~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自從不上班後連保養品都懶得擦,平時三不五時才清清粉刺,舖舖面膜

臉上長了三~四顆的小斑點了...現在出門不用再扛小人了,我想我應該可以走回以前上班時前的打扮風格了吧~

還有那個momo台的足膜我今天試用了,等有成果時再來報告好了~

 

blog年久失修(其實都在玩FB),發現好像有時提供卡號不太即時

如果有意要卡號的網友可以發MAIL 至nekohsiao@gmail.com來索取  

主旨就寫第一化工的卡號 妮可就會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