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2.JPG 

想訂製的手作的書一直還沒等到65折賣家回覆,小姐又一直在吵也要個包

所以妮可今天一早就起來動手改了這個綁帶郵差包給小姐..一樣是亂想亂做的所以大家笑一笑就好!

DSC02523.JPG 

因為是粉色的T恤,又有可愛的小蘋果貼布繡,只是原本的領口鬆緊袋有點鬆脫,

所以妮可覺得這件衣服當二手服機率不大,所以妮可就選他當小布包首選

妮可把二個小口袋車在裡頭,想讓小人放口罩等小物,因為外面看的到口袋車線,

所以妮可用原本的衣標的可愛貼布縫上去當小裝飾

DSC02527.JPG  

這是裡面的口袋圖~很陽春吧!不過我覺得我很喜歡舊衣改造的感覺!

DSC02528.JPG 

這個口袋就是要拿來讓小人裝水壼用的,所以我有做偏大一點又縫上鬆緊帶,但是妮可家沒新的鬆緊帶,所以用舊的去做效果不好,

但還是能包住水壼啦,所以這可以讓小人自己背水減輕我自己包包的負擔也是很棒的想法

其實妮可在這個包中遇到最難的就是改背帶,因為小人袖長不夠,所以我在拼接時想好久..這應該就是經驗不足的結果吧!

所以這個包的背帶是用手工拼接縫上去的,今天小人背出門去看起來還算牢固,上方還打了一個大大的結,看來這個包還能用一陣子呢!

雖然登不上抬面,不過還是放上來記錄一下給大家笑一笑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