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能做像我這樣的亂七八糟我就配服你!!!

這個是生病中的小姐跟我說..媽媽,饅頭比麵包好吃...orz

小姐這回生病已經進入第三週了,除了咳痰還是咳其他症狀都沒有

她這次生病胃口很差,只有饅頭還有冬瓜蒸肉願意吃 

白饅頭,黑糖饅頭,榛果饅頭這回用南瓜泥做饅頭吧

為什麼不放食譜區? 因為今天南瓜泥跟水份一直拿捏不好,所以中粉是一直狂倒的所以妮可寫不出來

黃澄澄的是還不錯吃,但是切太細了所以後發後的東倒西歪的

還好小姐晚上有給面子吃完一顆!!



這個是吸蒸氣時的必備玩伴...諾弟的立體小積木

吸蒸氣是為了幫助痰的稀釋,吸完後還得再拍

這回我都快搞不清楚是感冒還沒好?還是美安的好轉反應了

我一直在忍耐.....只希望快點渡過這種咳咳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