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多格友家都看到春天的氣息,今天趁著跟小姐在門口玩耍時我也把我們家的春天記錄一下!

這是抹草~看出來原本它被剔光頭了嗎?

新芽都冒出頭了..春天真的來了!


這是芙蓉..也是淨身的植物之一!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都是我婆婆準備的~她說小人不好帶時就拔些淨身植物煮一煮幫小人洗洗澡

這盆芙蓉很受小狗的歡迎..隔壁家的多多常常給我吃到缺角,所以我都會把花盆轉來轉去..


這不知道是不是芙蓉寶寶..我是在芙蓉隔壁盆發現的,還是它只是不知名的小草??

這個是我最常玩的遊戲..它幸運草的”豆筴”嗎?有些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彈出好多紅色的籽籽


就是這種紅色的籽籽...鄰居媽媽都一直唸我幹麻不把雜草拔掉? 可是我就是喜歡留著它..因為我幻想著總有一天我能找到四葉的!


這是小野花..長好高,跟上面那個幸運草的花不知道一不一樣? 我沒拔了它..因為我家沒種花,所以我覺得它很可愛,有點色彩總比都是綠色的豐富一點!


這是之前的地瓜葉,它跟芙蓉放同一邊..比較沒有被狗狗啃到顏色也正常..我都沒拔來吃!聽說這種不好吃~


這是放另一邊的地瓜葉,很奇怪的顏色..都紅紅的!跟抹草放同一邊,狗狗們很愛來啃這盆!

這是擠的要死的茼蒿!隨便丟隨便長出來的..它會長成這樣我很意外!因為我是植物殺手說~

看它長成這麼大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收成..是連根拔起嗎?

一般我們在門口玩耍時小狗們會跑過來陪我們一起玩耍

牠是小小黑比較不怕人,大部份只要我開門她都會跑來!我跟小姐出門散步時她也會陪我們一起走~

牠是小斑,在這裡住最久的就是他..很大牌都睡在馬路中間,連車來了都不閃的!這裡是他的地盤,所以食物都是他最先吃!

牠是黑輪,是小班跟花花上一輪生的小狗!他被後面的工廠認養了,可是平時也都跟小斑他們跑來跑去一起玩耍~

好了,玩耍結束了,該洗手吃飯了...


這是我跟小姐今天中午的便當..青江菜,蕃茄炒蛋,漢堡 ~~

春天來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