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週五的墊檔文章~

迴善這西芹很好吃哦~我家老爺居然也吃咧~

材料也很簡單就蒜片,西芹,羊肉片,醬油,太白粉,海鹽,米酒

作法
先醃肉片,用太白粉,少許醬油,先抓一下備用

起油鍋,先倒肉片及蒜,倒入西芹加少許的水蓋鍋蓋悶一下,待肉片變色後加入米酒嗆味及海鹽調味即可~


補36小時土司口感~

其實可能我嘴笨,我覺得差不多咧~今天我吃擂茶一片,沒烤也沒微波,QQ軟軟的保濕性也不錯!

然後碎念一下老爺拿了一盒郭元益的滿月禮回來,那蛋糕..好甜呀!甜度差不多是我做的2倍以上~外面的一般蛋糕吃不慣了!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