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只做了蘿蔔糕,昨天晚上去接老爺下班時帶著蘿蔔糕跟一盒炒白菜還有cl的好吃沾醬一路從桃園跑到汐止去!

其實主要是要去採購,不然我沒那麼骨力~

汐止大同路遠東那邊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我每週五都想到頭快破了,算了我自己帶好了!

昨天去好市多重點是..

1.扛米 ,個人覺得花東米很便宜9公斤才359..這個很適合我們家!

2.扛蔓越莓汁,這個要給外婆的

3.買山藥,起司,棒棒腿...等!

昨天不只跑一個賣場,是連跑三個! 是為了大掃除前做準備~

買水管,噴頭..因為現在的單槍式龍頭真的都沒辦法套水管,所以要去買個東西回來裝在洗臉台下面~

說到這個打掃,我們家的採光罩跟窗真的快四年沒洗了!噁心吧~

剛搬進來是我洗的..那時我沒懷孕沒小人~一個人洗全棟!

第二年過年我們家小姐就出生了..那年想當然就沒洗,因為我在坐月子

第三年過年我們家小姐一歲了..那年老爺說他要洗..唬我!婆也說~那個找人來洗就好了~所以忍~

第四年過年就是去年我找人要來洗..因為小姐她會一直跟前跟後的真的很危險..結果老爺又說他要洗就好.所以我又推掉.最後他又晃點我!

今年..我不管了~我洗可以吧!小姐離手了,我請了個幫手..我自己跟幫手洗就好了!所以就花比較少錢

我婆今年又說像小姑一樣花錢叫人家每個月固定來家裡洗就好了..我覺得婆真不了解老爺~一年一次的他都要省所以晃點我二年

還每個月固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