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來肉捲,一份好像是50元還是60元 

老爺愛出門去走走,可是永遠他都是北埔內灣,我去到最後只要聽到這二個地方就會很想翻臉

不是地方不好,而是這傢伙根本沒做出遊功課,永遠拿這二個地方來塘塞

照片上的東西是我們每回去北埔必點的~第一張就是古早味肉捲了,味道很不錯,不過如果沾上店家的特調辣醬就更讚



這個是我愛的炒粄條,醬色深但不鹹,應該是用老抽上色的吧!

很香,很滑順,一份60元



再來這張就是乾拌粄條,一份好像是40元吧(有點忘)它有濃濃的豬油香...好吃是好吃

但我吃多會有點膩!所以還是炒粄條比較對我的味!

算一算也三個月沒再聽到北埔這個地名了!

自從老爺上班後,我們就比較少出遊了....

啊~~~好想去走走呀!

不過讓我更想念的其實是東京啦~~

只是今年真的沒辦法再出國了!因為錢花太多了,加上老爺也沒假可以請

所以..唉~~用思念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