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小姐亮相總比我出來嚇人好..... 這篇的重點是我的車...我的小紅那! 

這是去年五月在八里拍的~~~ 我的小紅那真的很可憐! 入手五-六年多了,原本以為搬到龜山後跟老爺可以常常一起雙騎.. 可是,一搬好家小姐就來報到,

所以我的小紅那封車了好久,除了在社區繞繞外它總是吊在客廳牆上當裝飾品~不過它可是有去把我哥哥親愛的老婆娶回家的咧~(我嫂嫂規定我哥要這麼叫她)

現在小姐大了,有時我們會在龜山上林口那條小路騎車,想跑遠親子車也不好帶出門.所以小紅那跟老爺的xtc一直無法雙騎~

之前有時我都有看到在我們這裡騎車的”速人”用一條布蓋著臉,像個蒙面俠一樣的騎車,那時我不懂..為什麼?

結果昨天晚上實戰了一次我們家外面的那條忠義路後(大馬路)..我知道了!原來蒙面是為了怕吃到沙..@@

昨天在騎車時我很明顯查覺..小紅那是我的好愛駒,不用太費力的我就能爬坡!之前我用親子車載小姐時我會騎到想跳下來用走的..

只是二口人升級成三口人後,一起騎車真的離我們好遠,老爺應該現在沒辦法跟當年一樣騎上大屯山了吧!

其實應該鼓勵老爺再跟我哥他們這群鐵屁股一起騎,不過他仍是會冠上最肉腳的少年咧的封號了吧!

看到好多格友都講,要多動才健康!  其實在家玩FIT 有時也無聊~好天氣就該去外面晃晃!

所以我打算跟老爺只要天氣還可以就天天晚上在社區騎個半小時一小時吧~

4/30補文:

大家沒看過車架嗎? 我們家小紅那跟小黑都是住在客廳裡面的! 因為我怕他們放車庫會生鏽!所以把他們吊在客廳主牆當裝飾

因為人家當時沒錢裝潢房子,所以就叫小紅那跟小黑充點場面....



就像這樣子囉~

不過小姐一歲半後這面牆前面變成了小姐的停車場..所以小紅那跟小黑就被移到我的玄關去了

但有朝一日,等小姐不再騎她的三輪車,小火車,餐椅,跳跳馬..等等,小紅那跟小黑就又會回到這面牆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