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唄... 其實它真的很香! 在打麵團時就一整個香~香~香~


內部組織..很鬆軟哦!又香又Q好好吃~~

今天用麵包機打麵團選一般的麵包功能打到第一行程結束後,組織就已經很優了,所以今天揉麵只揉二十分左右!

材料

低粉35克,中粉215克,鮮奶110cc,玄米油5cc,酵母粉4克,溫水37克,糖40克,基諾榛果山藥薏仁粉一包,鹽少許

作法就溫水跟酵母粉先泡開,其它材料除了油之外都先倒入麵包機中去拌,加入酵母粉水,然後等麵團成團狀後加入油打至擴展就可以發酵

發酵至2-3倍大就取出整形 放入蒸鍋..蓋上蓋子等15分鐘左右 再大火蒸10~15分鐘即可!

碎唸一下,我覺得我電鍋好小哦我也沒蒸鍋,所以每次都受限做不多!夏普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啦..沒有的話我就買一般烤箱外加個蒸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