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瓜是我們家小姐會吃的一樣蔬菜...所以我很常煮!

小姐吃苦瓜只吃紅燒跟煮骨肉湯,那個鳯梨苦瓜雞她就不要了!

這回苦瓜用的豆鼓是主聯的,是乾的..我在要煮前先泡了一下米酒

也不知道對不對~我沒用過乾豆鼓!這是第一次使用~還好味道沒什麼不同!

這回我把會苦的部份都去掉了,所以苦瓜很下飯! 

不過這菜如果在婆家上是不及格~因為沒先過油!

還好,我回去時就用婆婆的煮法煮~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

在我這裡我就用自己的方法! 因為吃太重口味不是好事~

只要老爺小姐能接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