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賣相沒很好看..但是真的好優.....真的好像豬腰哦! 好好吃~

作法也很簡單~

起油鍋(麻油) 爆入薑片 ,倒入洋菇拌炒一下加點米酒及少許水...起鍋前放點雞粉就完成了!

這是麻油豬腰的作法..上次我看型男大主廚時阿基師教的!

只是豬腰處理比較麻煩又比較貴..所以平時我根本不會買! 記得上次吃就是做月子時了~~



這個應該叫台式蛋捲...因為我偷懶..沒拿玉子燒的鍋子出來..所以用vita就直接做好捲起來..

所以你看蛋沒很多層..對了這個蔥是我們自家種的營養不良蔥!所以只有蔥綠沒蔥白,但是現在菜價太貴了

所以有蔥用是一件幸福的事,不要太挑剔...



這是鹹冬瓜蒸肉...我的最愛!它超下飯,最適合帶便當~  

可是我的鹹冬瓜快用完了,下回有去三峽時得再多買二瓶回來



這是主聯的福山a菜..放了一週了,今天有好多葉子都有黑點點出現,所以一次全下了它...

碎碎念~今天老爺說明天他們老闆要請吃飯,所以不要帶便當! 可是...他居然是我煮好飯打電話給他時才講

真討厭~~~ 所以我罰他除了冬瓜蒸肉之外全部的菜都要給我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