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0.JPG 

這個....嚴格講起來是為娘我做的!!!

DSC03101.JPG 

小姐完成的部份..刷木紋,刺那些小圓洞..DSC03103.JPG

還有刷草地... 其他都是我做的!

先說說~為何她在補課時那麼狀況外好了!

其實這堂課是上週二去補課的,我們在前個週末去了一趟台中找小姑順便參觀台中的月子中心

週六有一個活動是小姑的女兒要上游泳課,所以我們也一起去泳池運動一下

姐姐呢是上了一年的游泳課了,所以姐姐會游自由式

小姐呢不服輸,在車上我一再交待~你還不會游泳哦,要等爸爸一起

但是她一直跟我說她會游..所以我交待的話她沒聽進去

結果~到了泳池,姐姐進去上課了,小姐也跟了進去,大人還在買票

姐姐去班上報到,小姐很勇敢的就往110公分的泳池跳下去

我隔在玻璃看到她被一個阿伯抓起來....>"<

她應該被嚇到了..所以回來後我幫她洗了收驚澡,

星期一上課狀況有一點狀況外,週二補黏土課更糟了~她完全都在晃神

所以這個作品95%都是我做的!

週四我扛她去行天宮收驚,星期六又上了一堂黏土課,這時她就回到正常了

所以下回黏土課4的作品就可以看到小姐進步很多的貓頭鷹存錢筒了!

 

最近一直在想這些黏土作品很想幫小姐做個展示櫃,老爺說要放在小姐可以隨意拿取的地方

可是我想到...明年起有個2bb,會不會把姐姐的東西弄壞呢?

所以暫時這些作品就都還收在櫃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