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有時都有人向妮可索取第一化工卡號

其實基於互惠的原則,我提供卡號,大家一起省點錢幫我累積購買金額以保隔年仍可使用VIP折扣

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大部份的MAIL我會回覆

因為第一化工報卡號消費時,要提供會員卡號,會員姓名,會員手機

這是妮可的個資....

有些網友真的很有禮貌,MAIL寫來很客氣~ 至少還有個您好可否跟您索取

但十分另人無言的省話網友如寫個文來主旨是第一化工卡號 內文什麼都沒有

坦白說我真的也不知道要不要回覆及提供給大家索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