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0.JPG  

好久不見了.......一個多月以來妮可實在沒什麼心情發文!!

最近也買了不少東西.所以還是提起精神記錄一下!

這組是在淘寶網訂制的床包組合!!   

因為自從我們換了image37的k系列枕頭後,因為它的尺寸比正常的枕頭又大又高

所以妮可家出現了無法買市面上套裝的床包組合!

之前使用的飯店式潔白床包組在經歷dd長大開始亂畫.....有的沒的催殘之下

我動起了找人訂做床包的念頭.一開始一定要先從台灣廠商找起

但是訂製價格真的不斐,床單不是難車的東西,也許人工收費高吧

反正我們家的床另一個是兒童成長床一直以來也是使用單人床包尺寸不合的困擾

那就~就訂製吧! 生活真的沒必要過得如此將就不便利!

於是我爬文後看到這家曾有台灣網友訂製過,且對岸的評價一律也是好評

雖然不是在淘寶算便宜的賣家.但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就硬著頭皮跟店主溝通尺寸型式後就訂了一組

DSC05166-1.jpg  

上圖的組合上二張是兒童成長床.他的尺寸比一般單人床還小.才150公分左右,妮可因為還是覺得床包利落方便

所以我選了"圈字"型鬆緊帶的做法~ 這是比較高規格的  在市面上床包有分四角落鬆緊帶, 床頭床尾"ㄇ"字型鬆緊帶,

再來就是全件式圈字型緊帶,這只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我選了圈字型的!

下面二張照片是大床,賣家在角邊的收邊工及布料接續的工法,我是覺得還算可以!

總體來說他訂製的度速很快,東西收到時也沒什麼其怪的異味.下水洗後也沒有退色問題!布料質感還可以

但用久了會不會起毛球還有待考驗,至少3個月後再來評估這點會比較準確!

至於這樣二組一大一小要多少錢呢? 不含運費是台幣990元!! 含運是1200元有找,重量為接近2公斤!

若3個月後不會有其他問題,應該妮可會成為回顧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製 床包 淘寶網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