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年前妮可我就閃到上背.......可能背筋拉傷 吧

說~不要拿重物! 不要抱小孩!!

但...這二種都做不到! 因為小孩=重物

之前寒流時我痛到躺床上三天,過年前去喬過一次

這二天又冷了,毛病又犯了..

痛到無法喘息......

偏偏臭小子一天還是大便2~3次! 他不是澇賽,只是不要一次大光

所以我洗屁洗2~3次, 又要扛他洗澡,扛他出門接小姐

所以整個大發作!! 現在有一直左上背快抽筋, 左手麻....麻....麻的feel

原本網誌真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寫,但今天看到CL美女回來了,我好開心,躺床上也要打出這篇文出來!!

我希望真的......大家進人家家門要懂禮貌!!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