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8.JPG 

今天星期一,小姐的聯絡本裡寫著.......請家長幫孩子準備附有鈴噹的手環x1,腳環x1.星期二要交

.

.

 

DSC04807.JPG 

這張清楚一點...

我想.....這真的是小人上學累死家長的最佳範本!!

住鳥區,星期一晚上我要上哪去買這些?

妮可看到本子後,十萬火急call老爺下班,因為我得要在今晚自己生出這東西來..真的@@

所以八點多我們家老爺到家吃了飯後,急忙帶著小姐去書局,我要買材料! 還要構想要怎麼做..

以上的材料費如下:書局買了一捲彈性線45元,鈴噹4元的4顆,糖果及小花是老爺三個月前跟同事交關的爆爛髮飾10元(因用二次就壞了),拼拼豆豆數顆,粉紅珍珠這個其實是去年曾出現過的萬聖節變裝飾品10元,但它的項錬頭早壞了所以我拆掉它再利用!

現在我真的覺得..孩子有些壞掉的小飾品不能丟掉,因為真的早晚有一天會用上!! 沒收集這些的話我想我明天就讓小姐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