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真的是篇抱怨文, 為何我會記得這是今年7個月以來的第三次停電呢?

因為第一次我犯了豬頭健忘的毛病,忘了停電時會影响DD凌晨喝奶,因為需要溫開水,根本沒有準備在保溫瓶中

所以那回很慘,在小人唉唉叫中摸黑下廚房去燒水..所以一點也忘不了

第二次,我記得是在六月左右,那回因為有了前次教訓,所以保溫瓶的溫水是我準備的

今天,今年的第三次..在前天又收到台電塞的通知單,說今天凌晨0-6時停電

.

.

.

我可以抱怨嗎? 住鳥區平均每年要停個三~四次電,這是我打過電話去駡台電3次後才可以收到通知單哦

之前都是無預警的停,或是有人開車把電線桿撞壞的停,再不然就是他老大供電不穩定突然停個五秒又來電

因為這樣我一共壞了二顆桌電的HD ! 這些都是討不回來的..

當了三十年的台北市,台北縣人,有這樣嗎?? 為何搬到了鳥區一天到晚要遇到這種事?

以前都說是因為重劃區裡的建案工地要做配電工程所以才停電,那現在呢? 沒建案了啊.......

真的是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