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93-1.jpg 

為了應付端午節拜拜補的一些零食乾貨....

在p購買東西其實不是第一次,但我從沒買過食物! 因為我都怕有問題麻煩..而且以前每週一小姐的全腦課時間就是我們上大賣場的補貨時間

現在全腦課暫時休息了, 上賣場的時間從平日變成了假日....我討厭假日人擠人的賣場

所以宅媽在家又不開伙 當然就什麼都沒在補囉!

這回端節遇上了大雨時節,婆婆雖然有寄一串粽子上來給我拜地基主,但還是交待我要買個便當或補些家常菜

我捨不得老爺在大雨中又要出門,所以端節前一天就先上p購訂這些東西回來 

說真的購物清單我是亂挑的,我只訂了些跟賣場價格不要差太多的義美跟品客..

統一肉燥是看到小瓶的就好奇訂回來試試 ,海苔跟圈圈洋竽是為了達到免運標準才下單的

那海苔....很好吃,連不吃海苔的小姐也一片接一片,不知道實體店面哪裡有賣?

圈圈洋芋也不錯吃,我覺得比品客適合小朋友..所以那是小姐的零食

現在當宅媽在家真的連出門都懶.....菜市場在端午節前的週日去過一次,但才買了一樣東西就下起大雨.. 全家騎機車去的

最後只好老爺先一個人衝回家 換開車來接被困在麵包店騎樓的母子三人 ..其實那天原本是要自己買菜煮給我家地基主吃的....

還好有p購這種東西,真的解救了我這種出門不方便的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