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6.JPG 

因為實在太怕小姐沒蓋好被子著涼,我要求她又回到床上睡了,也謝謝小姑把成長嬰兒床寄上來給我使用,解決了小姐原本只睡60公分寬度的問題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又都睡在床上了~

照片是二週前較涼的某天拍的,弟弟看起來還像被被子蓋住口鼻,但其實沒有的....

你發現了嗎?

我們家四個人十件被子.......

小姐跟我各分配到三件柔舒毯,我是因為怕冷,小姐是因為睡姿不好常把被子壓在身下,所以我只好很多件來應付...

你看,同樣的溫度,跟我同床的老爺穿背心睡,我郤要抱二~三件被子

所以一家四口例行的每二週洗被子時間,真的是把古老洗衣機操的半死

弟弟下面有個有斜度的舒壓枕原本是我用來改善孕期不適的,現在變成弟弟斜躺或趴著專用

最近弟弟可能快要完成翻身了,在平面時他還差最後把肩膀翻過去的動作,而在這個有舒壓枕上他可以成功的翻好身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想這樣仍應不算會翻身吧!

說到床....就來說說床單,自從要週週清床單後我把那種舖棉的床罩全都束之高閣,取而代之的是這種床包

白色當時是想說有髒會較有色彩的其他素色床單好處理,但它真的活像去住旅舍的feel,之後我可能會想換柔和一些的粉色系列吧,

不過要找到能塞的下老爺那顆世大枕頭的尺寸真的也不容易,所以現在我們色彩都沒辦法統一

昨天,看到葛蘿的文說.....當媽媽的人自己都不見了,感觸真的很深,不過其實當全職媽媽這些年來我並不會後悔

雖然我不是很勤快打掃的媽媽,但是我喜歡家人吃我煮的飯,腳踩在我整理消毒後乾淨的地板,穿上我洗好後乾淨又香香的衣服

睡在我洗乾淨又飄著熊寶貝味道的床上,講真的如果不是當了媽媽我也不知道我會如此的愛上一個家的感覺

所以我要謝謝我們家的經濟支柱老爺..他讓我可以不用有一定要上班不可的壓力

當然我更要覺得我自己也很了不起.....真的可以宅在家一宅就那麼多年.......

雖然目前全家擠在一間,房間跟始原始的配置相差十萬八千里,完全沒有風格可言,牆上還貼了一張張小姐嘔心瀝血的"大作"

但我真的喜歡看著他們都睡著的樣子,也喜歡大家一起睡~畢竟等小人兒全都長大了後你想跟他們睡,他們還不見得要跟你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