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57.JPG 

這個原本是一個小蚊叮,在小姐的體質經過一個晚上後他會變成一個大腫包,外加再另外的地方再長出N個又紅又腫的包包

說真的,我們家小姐對蚊叮過敏的體質真的讓妮可變成一個"不愛大自然活動"媽媽! 去戶外玩,踏青我的焦點一定不是大自然美景

而是小姐包的夠緊嗎?香茅在她四週一直不停的噴,防蚊擦劑要不要補?....這種神經質的情況會不自主的馬上跑出來!

過敏科及皮膚科醫生都說.....更多的蚊叮就會對蚊叮的過敏反應免疫了!

過敏科開普利希敏液長期服用,皮膚科開擦劑及藥粉........如果你問我怎麼選擇?

我是選擇當被叮到發作時把皮膚科的藥吃個二包壓下一直長新腫包的情況後就停藥,普利希敏則是不長期服用!

其實我的擦蚊蟲叮咬及防蚊產品真的買了不少,

麵包超人貼布

池田模範堂的止癢水

美樂家茶樹精油及凝膠

小護士

泰國青草藥膏

蜜蜂爺爺紫草膏

貝恩護膚膏

哲媽友情贊助檜木精油....等族繁不及備載!

說真的這一堆東西真的對小姐的蚊叮起不了什麼做用!吃的方面也有著手去調~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為了女兒的身體不要變成紅豆冰....我能不神經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