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28-1.jpg 

3月1日才正式回學校報到的小姐..又在上學三天後開始反覆高燒!!

白天家裡就只有妮可一個大人在家,所以在月子中心時就先請教有經驗的哲哲媽當小人生病時的因應策略

要小姐帶口罩是必備的,晚上則是分房睡由爸爸照顧小姐,妮可則是照顧弟弟

我們家的小姐算起來很獨立聽話,他若想看電視時他會自己一個人到客廳去看,中午想午睡時則自己回三樓隔離房間去睡

當然白天大部份時間他想跟我在一起時,則是戴上口罩跟我和弟弟待在二樓主卧,不過妮可有要求小姐不可以摸弟弟

妮可一直對小姐說因為弟弟還小,預防針還有很多沒打,所以她一定要保護弟弟,口罩一定要戴好..

媽媽有空時要幫你洗澡或弄飯給你吃時,一定要立刻配合媽媽,不然等弟弟醒了就要等媽媽下回有空了..那可能澡就不能洗,肚子也餓扁了!

所以妮可白天一個人帶小姐時還算ok ,也還可以偷一點時間做洗衣服跟煮簡單的飯...

但說真的,如果跟以前只有小姐一個時比起來妮可很明顯很多事也無力去做..如讓小姐吸蒸氣拍痰等等,所以小姐才會好的那麼慢變成細支氣管炎! 所以如果要說妮可的這回考試的成績,我想我會給自己應該是不及格....因為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