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4.JPG 

午睡時間傳來大樓廣播... 火災警報,大樓發生火警...

我跟小姐正在午睡,dd在育嬰室,我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第一時間反應內線打護理站櫃台,佔線中~我想其他房間的媽咪應該也跟我一樣嚇到了吧

第二時間..我思考著我一個人要怎麼帶二個孩子逃難,下意識的我搖著小姐試圖吵醒熟睡的她

內線電話響了,護理站打來..是大樓警報測試,他們也沒事情接到通知..但跟管委會確認過了,所以要我們放心

講真的.....我心臟不夠強,但月子中心的緊急逃生路線倒是早早我就有看過了。。(超沒安全感的妮可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注意這種事)

也許我是一個怕死的人,只是一個人要帶二個孩子逃難的戲碼還沒在我腦子裡推演過,看來我日後必須好好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