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7.JPG 

這個是小姐上學後第二次的親子作業....... 第一回合是萬聖節的鬼面具,聖誕卡片則是第二回合~

封面長這樣.......沒什麼藝術天份的父母...只好拼拼湊湊弄出來...

再來是內頁...這個就小姐自己畫出設計圖說她要做雪人跟聖誕樹的黏土,其他則是媽媽補上去的

DSC03308.JPG 

33w了,妮可也開始著手準備待產事項!  32w產檢時醫生說2bb胎頭就在下方了...不過大小2100g有超前一週是33w的大小

我急著問~要節食減肥嗎? 醫生居然跟我講..減的意義不大..

上週小姐的黏土課就暫告一段落了,結束了一週二天跑台北才藝課的跑攤日子..我的肚皮終於在這週有較軟的時間了..不然硬邦邦真的很不舒服!

開車進度..嘿嘿~我小有進步哦!!但是我還是很怕路人還有機車...雖然目前肚子仍不會卡到方向盤,但是在經過仔細思量後

我跟老爺都決定1月份就讓小姐搭交通車放學..雖然很可憐要在車上晃一小時,但是前後只有8天的時間就請小姐多忍耐吧..

最近我都煮方便菜,像高麗菜飯,花椰菜飯..親子丼..小魚粥 這類的東西..因為已經沒有辦法站著好好的煮完一餐了!

然而最近的敗家物有等很久才到貨的阿舍乾麵...紫金堂疏乳棒(聽說這東西可以讓自己較不會擠乳按摩按到手痛)... 486爸爸超推的T5檯燈~

 月子中心又去了一次做最後確認...也準備了小姐跟我一起閉關時打發時間的玩具!再來就是把待產包裝好等待2bb的來臨了

2bb預產期跟小姐生日差5天不知道2bb會不會跟小姐同一天生日??這樣我就省了一個蛋糕..但今年也就沒辦法陪小姐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