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7.JPG 

我想了好久決才放上來嚇人....

網誌變月誌了,因為2BB開始胎動很明顯,天天都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他不愛我坐電腦前面

可能也因為胎位高的關係稍微擠到一下立刻就會抗議,所以.....每天我就偶而上線一下,玩玩現在流行的種菜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準備房間及更衣室擺設的更新,以及2BB的衣物清洗~~

有件事妮可覺得很瞎...我的大肚腩很大吧,這麼大的肚子又穿了孕婦上衣+長褲~要看不出來是孕婦應該也不簡單吧!

前二週上市場時,妮可被賣內衣的阿桑給拉住....本來我以為她要叫我買孕婦內褲或其他的~

結果想不到一開口就說~小姐,你要穿塑褲啦! 我這裡有調整形的啦..不然你很可惜咧~ 長得也"水水",就是太"大摳"!!

講實話當時我那時一時也沒反應過來

所以我就問阿桑..是孕婦穿的嗎?是可以托腹嗎?

阿桑大吃大驚~~??你是大肚嗎?? 多少個月了??

我說6個月呀...

她就講.....我以為你是"大摳" ...T.T


昨天其實我已經進入了27W快28W了,帶著小姐上才藝教室去..

老師跑來問我~這位大肚媽,你下期黏土先暫停嗎???下期12月開課,你要準備待產了是嗎?那什麼時候生完回來接?

我說~我要2月多才坐完月子了吧

坐一邊等的一位阿嬤就自己笑了好大聲, 她講~夭壽哦,你是大肚哦? 我想說你怎麼這半年肥成這樣咧..!

我............無言!

 

嗚~~~~原來我看起來真的是大摳不是大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