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26.JPG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超不會解讀超音波的媽媽!!

這篇文我欠了一週才生出來,所以我真的忘了這張照片怎麼看.....@@

16w的產檢還是小姐陪我一起去做的,她比我還要興奮,因為她一直不知道2bb住在我肚子裡是在做什麼事

所以她很期待每回的產檢看醫生伯伯幫我照超音波!

這天醫生說~有小白點!

我說~哦?小白點? 唐式症嗎?

醫生對小姐說~你有個dd囉!

小姐跟我同聲說~呃????!!!!!???? 可是我們想要mm吔~~~

醫生~dd不好嗎?

小姐~可是妹妹比較可愛呀,我要幫她綁頭髮,我要幫她穿裙子...(很像她的家家酒遊戲)

我~dd也好啦,我先生跟婆婆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是妹妹我會更開心..因為我可以省一堆治裝費了!

醫生~那下週羊膜穿刺時我們再來定論好了,讓妳們有翻盤的空間思考!

......................................隔一週..............................

羊膜穿刺之前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會超不舒服,所以本來一直擔心害怕..於是那天老爺請假陪我一起去檢查

說真的我覺得林口長庚的醫護人員還不錯,她在鄭教授在刺肚皮時 跟我講話分散我注意力

所以我連那根又粗又長的針都沒看到就做完了~之前的擔心都有一點多餘!

報告三週後會出來,若沒問題不會電話通知! 至今過了一週了,妮可還沒有接到電話..應該沒問題吧~

只是下次產檢就定盤了,這週就再做個幻想是個小公主的美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