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3770645.jpg 

好快,再過二週後我們家小姐就要入學去當中班生了..

她很期待,天天都在倒數日子,但為娘我的心情好複雜~

其實這天本來我是該和她一起期待的,因為24小時的全職媽擔子總算要卸下1/3

但.....也許是這週一妮可得了一個小感冒,孕期不能服藥,加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加上新聞一直不停的在說H1N1群聚發燒的話題

讓我卻步害怕了...

我一直在跟自己說~她有上全腦課,她可以等大班再去上學就好,到時2BB也出生9個月了,抵抗力也會好....等等的一堆理由

怎麼辦? 這樣的我好不正常...是H1N1的不確定因素還是懷孕讓我變膽小了呢?我該怎麼學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