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87.JPG 

記憶枕頭也是有使用年限的.... 五年前買記憶床時附的枕頭已經有愈來愈不舒服的狀況

每天睡起來肩頸痠痛,人家說人一生有1/3都在床上渡過,所以睡不舒適怎麼可能會得到充份休息?

在肚子曰漸隆起後我的睡眠品質愈來愈差,記憶床很OK,但人還是愈睡愈累

在網路及朋友間詢問了一下,昨天就利用父親節檔期跟著老爺小姐跑去IMAGER-37的專櫃

挑了三個個人使用的枕頭!

上圖為老爺使用的,尺寸較高......價格當然也較貴! 但是它真的很紥實~

妮可使用的則是同款的,但尺寸較小也較低,所以我就沒另外拍照了!

DSC03189.JPG 

 這個是我另為選購的舒腰墊,它是墊在腳下放鬆腰際間的壓力,當然當我這個大肚婆側睡時也可以墊在側邊讓肚子有依靠.比較有舒減腰部壓力的感覺

易眠床是好友冠小姐介紹我去看的,三越a8的銷售阿姨也很親切,所以昨天在採購過程很輕鬆愉快...

躺在展示床上真的有快睡著的feel,還好家中的記憶床墊也是20公分的,所以回家不會落差太大

不過在聊天中提及老爺近期來有點胃食道逆流的情況,銷售阿姨是建議我們日後有機會不妨考慮電動床..

不過說真的,像我們這種睡慣記憶床的人,回婆家去睡木板床時真的一家三口痛苦的唉唉叫

所以說睡眠也是人生大事,人一旦習慣某事後,就超難更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