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46.JPG 

原本.....每一年妮可都會固定捐款給不同的團體做小額捐獻

但隨著去年景氣差,老爺變向減薪...能回饋社會的部份愈來愈少了~

這週妮可把房間使用五年的分離式冷氣做了升級,所以原本的機器妮可就捐給伊甸基金會

DSC03157.JPG 

這是原本房間裡的一般分離式冷氣,外觀及使用功能都很正常,因為每年我們都定期保養及清洗濾網

所以真的要把我它折給冷氣商1000元,再讓他們去二手變賣~我跟老爺都說情願捐物做公益

上週六去家電行訂購新冷氣時,他們報價就直接把舊機給折抵進去了,但我跟上新聯晴桃園店提到我機器因為還很正常,所以我不要給他們回收

那時店員有些為難,但我提到我是要做公益時..他們公司就立刻跟裝機師父及我協調...拆機費1000元就由我們三方分別吸收部份

講真的妮可也覺得很感心~ 所以我們房間冷氣就在週二時升級完畢,改成分離式冷暖變頻! 而舊機也在當天就由伊甸的北投志工來載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