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38.JPG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1個月不見2bb從像個愛心的小胚胎進化成有人形了!

這回的產檢是小姐陪我一起去的,她看著小螢幕用胖胖的小手指跟著醫生伯伯一起數著2bb的 頭,手,腳,脊髓...

產檢完了之後小姐跟我說~媽咪,我好喜歡小寶寶哦! 我要好好愛他,照顧他,你可以讓我跟小寶寶抱抱一下嗎?

我以為小姐是要我抱她,可是她接著說..我們站著抱抱就好了,不是你把我抱起來那種哦!

我問她~為什麼?

她跟我說~媽媽你不可以抱我了,不然小寶寶會死掉..我會很傷心!

嗯嗯...看起來我們家小姐真的長大懂事了,也很有大姐姐的風範!

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寶寶..很多事都不可以像以前一樣要抱抱要背背~

 

這回產檢順便看了之前的抽血報告,結果都正常..不過醫生還是要我在16w起去安排做羊膜穿刺!

我問他需要家人一起陪同嗎?他說不用!

但說真的,我還是有些小害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